重生之我是狗

领袖的左右摇摆

奥利安从接受领袖模块之后就时不时会产生这种念头:他从来没有想过主动去成为一个领袖。实际上他无比怀念自己作为奥利安派克斯所存在着的一些时光——一个平凡的但拥有“自由”的图书管理员。在面对自我的时候,op总能十分坦诚地说出“我不想做这个领袖,我不想承担这些责任”,但他在被旁人问到的时候从未提起过这些,一直以来他只让这些情绪自我消化,并不肯向他人吐露半分。他很清楚,他作为一个领袖,一个汽车人的精神标杆,他不可以流露出沮丧或者其他不健康的情绪。

一个纠结的、后退的同时又向上的、坚定的领袖。

奥利安,不要再问自己能否担得起这份责任,你已经是了。

看得我好想哇哇大哭,小奥虽然是仙女下凡但也经历了几番波折,他并不是拿到matrix就立马超进化了,他只是换了一身装备,心还是那个小奥!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